晓颀的乌托邦

你好啊,是晓颀哦。
目前是黑色泥浆一样的成年无业游民。
(微博@晓颀铁板烧ETERNIYA)

T:还记得童年时最好的玩伴吗?现在仍然有联系么?

故事略长。

小学四到六年级那时候吧,有个男同学和我一样喜欢漫画,也喜欢看我画(我那两年给他画了六七本),当时他就是我唯一的知己和玩伴。印象特别深刻的是他带了一本书来学校,我借来看但放学的时候没看完。他问我喜欢看吗,我说喜欢,然后他双手把书递给我说:“那就借给你啦,明天早上再还给我就可以。”

我还曾经在名为“我最钦佩的人”的作文里写过他,可惜批作文时他根本没亲自批我的作文哎呀……

是五年级下学期吧,开始喜欢他,还告诉了一个邻班的姐妹。她给他写了一段大意为我喜欢他问他知不知道的话,然后包在我要给他的画里递给他。结果当天放学我就因为画画被班主任发现而留校了,还被请了家长。在教室里哭得泪眼模糊的时候听到班主任在教室外面喊他名字问他怎么还不走是不是在等人,我就知道他一定是拿到那张纸条了,他要等的肯定是我。现在想想如果他当时没走,一定是会等我出来然后问明白吧,不管他答不答应。

毕业后我们俩互相加了微信,但一次聊天都没有,也不在一个初中。初二时我交了女朋友,然后想忘掉一些情感上的让人窝心的事。前段时间刚分手,从朋友圈看到他谈恋爱了,突然就特别想哭,觉得自己太不对劲了,最后还是只有一个人。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