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颀的乌托邦

你好啊,是晓颀哦。
目前是黑色泥浆一样的成年无业游民。
(微博@晓颀铁板烧ETERNIYA)

分享你男朋友做过的最迷惑的事



*我私心打个全员CPtag行吗……不行告诉我我删tag


  

*全文微信聊天体


  

*沙雕欢乐向


  

*有、、OOC


  

——————————————————————————————


  

小受组的欢快日常(5)


  

灰羽:哎呀呀,冷群了呀。


  

灰羽:既然这样,我们来分享一下自己的男朋友做过的最迷惑的事。


  

灰羽:让大家开心开心。


  

灰羽:@小蓝


  

小蓝:???!!!艾特我干嘛?


  

灰羽:你打头。


  

小蓝:必须说吗?


  

灰羽:必须。


  

小蓝:好吧。


  

小蓝:在超市里迷路了算吗?


  

小蓝:他在超市里转了三圈,迫不得已打电话向我求救。


  

小亚麻:这事我可以作证,小蓝那时候好像实在走不开,又要用那个机器人,就打电话给我拜托我领他一下。


  

小亚麻:我那时候就在超市门口,就答应了。结果他很自然地从我身边目不斜视地走过去了,我叫他他才认出来是我。


  

小蓝:麻,麻烦你了……


  

小亚麻:没事。后来我问了下情况,才知道小绿有脸盲症。


  

灰羽:好好好,下一个是谁呀?


  

极光:诶?那么也就是说,我们都要来一遍?


  

灰羽:没错哦~


  

小亚麻:我就可以幸免于难了。


  

灰羽:警察小姐,你要说你女朋友。


  

小亚麻:………………行。先说好,不许用这个词形容白小姐,否则我见一次踹一次。


  

灰羽:行。警察小姐请开始你的表演。


  

小亚麻:白小姐最近在追番。


  

小亚麻:里面有一个她很喜欢的角色,但是经常能看到有人刷关于那个角色的梗,她嗑的cp也有不少对家。


  

小亚麻:有一次她刷锅时跟我提起这事,气得把刷子扔进了锅里,我们就这么看着溅起来的水花在空中欢快地翻腾然后无情地嘣在了我们俩脸上。


  

灰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亚麻:吃了这么久瓜,灰羽你是不是也给我们讲讲你的男朋友?


  

小蓝:呱唧呱唧呱唧呱唧(鼓掌)


  

灰羽:好呀, 你们不要告诉医生喔~


  

灰羽:医生上次做一个小动物的标本——什么小动物你们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需要在上面嵌螺钉,他应该是懒得现用现取,就数了一定数目的螺钉放旁边。


  

灰羽:我就悄咪咪地把袋子里剩下的所有螺钉全倒在那些螺钉旁边,哈哈哈哈哈然后他嵌了一半才发现不对劲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亚麻:灰羽,我觉得这不是永乐干过的最迷惑的事,这是你干过的最迷惑的事。他怎么惩罚你的?


  

灰羽:罚没了我一个星期巧克力奶。


  

小亚麻:该。


  

小蓝:比起这个,永乐居然还有这样的时候嘛?


  

灰羽:所以我说了不要告诉医生嘛蓝前辈(乐)


  

灰羽:下一个!小金毛?小金毛呢?小金毛快出来——


  

极光:来,来了!


  

极光:诶轮到我了?这样是不是有点……


  

灰羽:没事没事~


  

极光:真,真的可以吗?


  

灰羽:当然可以啦,在座所有人都等着听明老板的黑历史呢,小金毛你就快点说吧


  

极光:那,那我说了?


  

极光:明总上次做饭时,打电话批评一个下属。对方怎么都听不明白他到底要表达什么,气得他把所有的土豆都倒进了炉胆里,而他本来要倒的是水。


  

极光:挂了电话之后他到处找土豆,找不着。最后在炉胆里找着了,还很生气地问“是谁把它们倒进去的?”


  

灰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老板也太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亚麻:噗www


  

小蓝:好……好想笑……噗哈哈哈哈哈……


  

极光:w……明总偶尔也会有点迷糊啦……


  

灰羽:写作迷糊读作老年痴呆。


  

灰羽:说起来,群里还有个人一直没说话呢


  

灰羽:你说是不是,天才大人?


  

一维:……


  

一维:你们玩吧,我看着就行。


  

灰羽:别介呀天才大人,你可以说说你家那位呀


  

一维:他就是我的狗而已!


  

灰羽:好好好那就说说你家狗干了什么?


  

一维:……………………


  

一维:双膝跪地跟我求婚算不算?


  

灰羽:哇哦~


  

小蓝:双,双膝跪地?这也……


  

小亚麻:重点难道不是求婚吗?


  

小亚麻:你答应了吗?


  

一维:……咳咳。


  

一维:完事之后他居然跟我说“普通人都会因为激动而不小心跪错”?!


  

一维:激动个锤子。我现在想把他砸毁。


  

灰羽:天才大人,冷静。


  

一维:因为机器人没有私人财产,他给我的“戒指”是我喝剩下的可乐上拽下来的拉环!


  

极光:我说怎么上次去找一维打游戏看到他左手上戴着个可乐拉环……


  

灰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才大人你还真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亚麻:哇哦。


  

小蓝:真,真的吗?


  

极光:[新婚礼花图片.jpg]


  

一维:不是!我没有!我——


  

一维:要命!我一会就去找锤子把那个废物砸了!!!!


  

.The end.


评论(26)

热度(126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