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颀的乌托邦

你好啊,是晓颀哦。
目前是黑色泥浆一样的成年无业游民。
(微博@晓颀铁板烧ETERNIYA)

红蜡笔

*很短很短的短打,是脑的小鬼魂灰死掉的过程


*巨特么OOC,OOC到我不敢打tag


*全篇不知所云也很意识流,别屏我拜托拜托


*BGM和灵感来源:初音ミク《クレヨン》


Ready?


go!


——————————————————————————————


手,他的手指还在痛。指腹上用孩童尖利的牙齿撕开的小伤口在门板上磨得血肉模糊,结痂的血迹与发黏的地面凝固在一起,一动就撕下一块皮肉,再继续淋淋漓漓淌着血。


这个囚禁着他的牢笼门口挂着锈迹斑斑的巨大锁头,门上用鲜血画上的法阵已经发黑。门外用血铺成长路,十几家无辜百姓的胃脏翻在外面,气管被扯断嘶嘶地冒着气,五脏六腑全被搅成一团,歪倒在路的两边要目送他们的小少爷踏入地狱。


他被永远关在了这里。


地下室没有光源。好黑,好黑,背对着的房间另一头好黑。不管向哪里看过去,都是漆黑一片。


他已经饿得眼冒金星,氧气也逐渐稀薄,黑暗的世界在他眼前像格子一样绽放开来,今天也注视着啊。全身都好痛,好痛,就像被切成了一块一块再搅成肉酱一样。


书。他拼尽全力向自以为的书的方向抓去,不管抓住了什么都紧紧攥在掌心里。那是一支红色蜡笔,是他刚开始学习画法阵时曾使用过的,现在他却没有力气再拿着它去写画哪怕一笔。红蜡笔压碎在掌心里,在地面上划出一道绝望的痕迹。


那些老家伙会找到他吗?会在他烂掉之前打开地下室的门把他带出去吗?无论睁开眼睛还是闭上眼睛都是一样的黑暗,谁快来把这双眼睛挖出来捣烂扔在脚底狠狠地踩踏碾碎,用削尖的桃木桩深深地刺进去,尖锐的倒刺陷进眼眶,让伤口永远不得好?!


他撕咬着自己发白的嘴唇,贪婪地吸吮鲜血,努力地扭动着腰肢朝大门爬去。就算膝盖在粗糙的地板上磨破血肉模糊,就算手指脱臼扭断,咬得稀烂的唇舌滴着血,顺着下巴流进衣领里去。


手指的伤口已经露出森森白骨,他无助地抓向大门,磨穿最后一寸完好指甲,扭成奇怪形状的手指抓散飞散的灰泥。


他彻底绝望,绝望翻过面就是惊恐,姗姗来迟的属于一个孩子的惊恐。他会死,但他只能在这里等着死亡来接他去虚空,什么都不能做。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啊。


他栽倒下去,鬓角撞在墙上,血花飞溅,但这疼痛已经微不足道。他淌着血蜷缩在那间狭窄的地下室门口,因缺氧而满脸通红,血肉模糊地流着泪。他现在才知道害怕,才知道后悔,才知道不听话的自己有多么荒唐多么幼稚多么可笑。


“妈妈……”他此刻才像个小孩子,糊了满脸眼泪微弱地无助地本能呼唤自己的母亲。身体像在云上飘,脚下软软的不知道落在哪里。在他数到一百之前妈妈会把他带出去吗?


妈妈我错了放我出去我以后一定会乖乖听话我会做一个好孩子被关在漆黑一片的地下室里好可怕好可怕啊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


评论(2)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